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范冰冰爽快称体重 粉碎60公斤传闻(图)

林芳

2014年12月19日07:49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范冰冰爽快称体重 粉碎60公斤传闻

  范冰冰版《武则天》还未开播早已成为话题热点,早前曝光的造型照中,范冰冰可谓是“史上最美武则天”。而在该剧昨日见面会上,范冰冰在剧中所穿的龙袍也一一亮相,其中一款3D龙袍价值50万元,成为现场最大亮点。

  文/本报记者 林芳

  改口体重56.9公斤

  有范爷在就不愁话题,发布会上,范冰冰不仅爽快上秤称体重,力驳张丰毅“范冰冰60公斤太沉抱不动”的说法,还与李治廷切磋琴艺,与李解现场跳华尔兹,可谓“豁出去”了。

  对于张丰毅的调侃式吐槽,现场范冰冰笑着质问张丰毅:“谁60公斤啦,你还是我们家人嘛。”张丰毅无辜表示:“拍戏时你(范冰冰)亲口告诉我的。”被范冰冰笑着拧耳朵后,随即改口56.9公斤,“表示唐朝女要肥美一点好”。

  范爷剧中服装近300套

  从该剧此前陆续曝光的剧照可以看出,新版《武则天》可谓将对“美”的追求进行到了极致,除了“武则天”,李世民、李治、韦妃、杨妃、徐惠和诸位皇子的服装也都各有特色。据悉,范冰冰在该剧中的服装有近300套,普通主角每人也不下三五十套服装,而其他有名有姓的演员加起来共有千余套服装。

  现场,一身红衣服唯美亮相的范冰冰道出了幕后的艰辛:“拍这部戏的时候我三次生病发高烧到39摄氏度,每天十五六个小时盯着全场,是我从来没有过的8个月。拍完这部戏,我差不多长了300根白头发。化老年妆的时候,每天要化7个小时全脸贴皮,包括脖子手臂都贴,化好之后再要演9个小时戏,卸妆还要2个小时,每天脸都是肿的。”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