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

东方卫视跨年盛典明星曝光 黄晓明和baby"合体"

邱祎

2014年12月20日15:32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东方卫视跨年盛典明星曝光 黄晓明和baby"合体"

  离2015年还有十余天时间,东方卫视跨年盛典的明星阵容不断曝光。日前,总导演侯捷透露,跨年晚会将主打“合体”概念。除了已经公布的“梦之声”与“好声音”外,黄晓明和Angelababy、从《加油!好男儿》中走出的蒲巴甲、井柏然、李易峰等也将在跨年舞台上首度“合体”。

  据悉,12月31日东方卫视的跨年盛典将迎来声势浩大的“最强合体”阵容,除了黄晓明和Angelababy跨年“合体”备受瞩目外,8年前,东方卫视红极一时的才艺选秀节目《加油!好男儿》成员也将合体出现。蒲巴甲、井柏然、李易峰、马天宇这些当年青涩的脸庞,如今已成为演艺界的中坚力量。跨年晚会上,他们将重回自己的“星光起点”,在舞台上与全国观众共同辞旧迎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