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欧阳娜娜与母亲合著新书发布 称不会放弃音乐梦想

2014年12月20日18: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欧阳娜娜与母亲合著新书发布 称不会放弃音乐梦想

欧阳娜娜与母亲合著新书发布称不会放弃音乐梦想

新书《成为最好的自己》见面会现场

  中新网北京12月20日(宋宇晟) 台湾大提琴演奏家、演员欧阳娜娜与母亲傅娟合著的新书《成为最好的自己》20日在北京举行见面会。欧阳娜娜曾在电影《北京爱情故事》中演出,但她表示,“不会放弃我的音乐梦想”。

  今年仅14岁的欧阳娜娜自幼学习大提琴,2013年考取世界著名的美国柯蒂斯音乐学院。在新书《成为最好的自己》中,欧阳娜娜分享了自己0—10岁学习音乐的经历。而母亲傅娟也在书中讲述了“如何帮孩子认识自己”等话题。

  欧阳娜娜的母亲傅娟当天现身新书见面会。她表示,自己其实很感谢欧阳娜娜的努力。她说:“因为娜娜学习大提琴,我也开始了解古典音乐。我很感谢她的努力,她的努力也让我过得如此精彩。”

  谈及对于女儿的教育,傅娟坦言,其实自己只是通过自己的经历帮助女儿实现她的梦想。她说:“孩子的期望和我的期望很可能是不一样的。那到底是要听她的期望还是我的期望?我觉得好的母亲是要帮助孩子完成她的梦想。”她同时也对现场的家长说:“如果你的梦想和孩子的梦想不是一样的,请你尊重他的梦想。”

  欧阳娜娜曾在电影《北京爱情故事》中饰演角色。谈及对于自己在影视圈的发展时,欧阳娜娜称,原先并没有预期到自己有一天会在电影中出演角色。她说:“这算是个意外的惊喜吧。”

  她同时也表示,“虽然不知道以后在演戏这方面会怎么样。我只知道,我会坚持我最初的梦想,不会放弃我的音乐梦想”。

  在活动最后回答读者提问时,欧阳娜娜透露,2015年6、7月将到北京演出。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