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华夏古玩城落户“潘家园” 实行24小时营业

2014年12月22日08:5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华夏古玩城落户“潘家园” 实行24小时营业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22日讯 20日,华夏古玩城正式落户朝阳区潘家园古玩艺术品交易园区。这也是北京市首个实行24小时营业的古玩城。

  据中国经济网文化产业频道记者了解,华夏古玩城,由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深圳古玩城投资兴建,位于朝阳区华威南路弘善家园113号,建筑面积4万平米。主营海派、苏派玉雕大师精品、古籍善本、文房四宝、字画藏品、古典家具、瓷器、漆器、木雕、牙雕、钱币等珍品古玩。

  华夏古玩城总经理杜豆豆告诉中国经济网文化产业频道记者,华夏古玩城实行24小时营业,为商家客户提供全天候的文化交流、物品交易空间。此外,华夏古玩城还在全国首创了古玩珠宝艺术品质押贷款、古董按揭业务,通过银行与企业联手,开通“绿色古玩按揭通道”,为入驻商家提供融资服务平台。

  据统计,潘家园及周边地区共集聚了近万家经营实体和摊位,交易额突破80亿元,年客流量达20万人次。作为北京市首批认定的10个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区之一和今年北京市在全国范围内规划建设的20个文化创意产业功能区中文化艺术品交易功能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园区有着浓郁的地域文化、商业文化和传统民族文化特色,古玩艺术品产业集聚效应突出,国内知名度高、影响力大,现已成为全国人气最旺的古旧物品市场,全国品类最全的收藏品市场,全国规模最大的民间工艺品集散地。

(来源:中国经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