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演员陈坤跨界做影展 为期一周免费对公众开放

2015年01月08日07:53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坤跨界做影展

昨日,“OPEN·开行走的力量影像回顾展”在北京今日美术馆开幕,项目发起人陈坤,以及他的小伙伴董洁、尚雯婕、田原等出席了活动,并在开幕沙龙中同300多名观众分享心得。
  参与行走的摄影师尹超大赞陈坤是团队里的国王,充当了活宝和父亲的角色。2013年参与行走的董洁则坦言本想靠行走寻找人生出路,但走了之后却对人生有了全新的体会。当天,陈坤助理徐小姐在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次展览没有展出陈坤的摄影作品,不过陈坤平时在行走途中也会用相机拍照,今后的展览有望会展出他的作品。据悉,本次展览将为期一周,免费对公众开放。
  “行走的力量”是陈坤于2011年发起的一项公益活动。当天在今日美术馆展出的照片很多都是黑白色调为主,画面透出一种静穆的美感,其中有一张最令观者感动,画面上穿着冲锋衣的陈坤卷起裤脚,他背着队友溯溪前行。陈坤助理徐小姐称,这是2012年陈坤在海拔4000多米的青海阿尼玛卿山行走途中拍摄,“当时那里很多地方雪水融化汇成小河,于是陈坤就主动背着身体稍差的志愿者过河,非常的冷,但他没有任何怨言。”

华西都市报记者杨帆

(责编:陈苑、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