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千金女贼》将播 刘恺威“守护”唐嫣

冯遐

2015年01月22日08:57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恺威“守护”唐嫣

  唐嫣最近有承包荧屏之势。她和钟汉良主演的《何以笙箫默》在江苏卫视播出将近尾声,另一部和刘恺威搭档的《千金女贼》即将于1月28日开播。昨日,唐嫣由于正在上海拍戏并未现身开播发布会,男主角刘恺威独撑大局。

  《千金女贼》主要讲述的是1930年代的上海租界,名门千金蒋心(唐嫣饰)与白氏家族掌权人“白狼”白正擎(刘恺威饰)的一段爱情追逐。一直在偶像剧领域以霸气、深情著称的刘恺威,此番在《千金女贼》中饰演的是一位家族掌权人,最后又成长为一名抗战斗士,充满着传奇感。极少出演“动作戏”的刘恺威,在剧中为挽回国人荣誉与外国拳王进行了一场不计生死的肉搏战。

  谈及此次的角色,刘恺威表示:“之前我也演过很多的民国戏,但是会比较温文儒雅一点,但是这次身手很好,我认为这次是真的符合铁汉这个词,但是对自己心爱的人又非常柔软。为了蒋心,可以牺牲一切。”

  片花中,还呈现了刘恺威大秀身材的格斗片段。被问及如此裸露身材会不会很害羞时,刘凯威笑着说:“身材裸露的确是有一些,拍这部戏需要比平常多一些的运动量。”他还透露,因为动作戏太辛苦,太太杨幂也很心疼,“拍的时间会很长,而且开工之后还要锻炼,她就说我应该多休息。”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