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刘德华笑谈自己是农民出身 《失孤》属"原型出演"

安莹

2015年01月23日07:20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德华“原型出演”农民

  昨日还首次发布了“摩托日记”视频特辑,曝光了刘德华与井柏然拍摩托车戏的花絮。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现场刘德华与片中“雷泽宽”的造型板合影。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将于3月20日上映的电影《失孤》昨日举行发布会,华谊总裁王中磊,导演彭三源,主演刘德华、井柏然齐亮相。谈拍摄初衷,王中磊称不想“以痛说痛”,所以选择了最温暖的父与子角度。谈到片中的形象颠覆,刘德华笑谈他本来就是农民出身,这次也可以算是“原型出演”。

  此前《失孤》曝光预告和海报后,刘德华造型类似“犀利哥”,他爆料说,在拍片骑着摩托车等待时,甚至有路人上前与他搭讪,询问寻子情况,有许多网友也回忆起在电影拍摄期间偶遇华仔却没认出的经历。刘德华笑称自己从小的梦想就是做个农民,而自己也是农民出身。为了颠覆以往男神形象,刘德华表示自己提前研究了很多角色细节,包括体态,以及骑摩托车戴安全头盔的姿势,都是为了能让自己彻底融入角色。

  刘德华片中饰演的雷泽宽是一名骑着摩托车辗转全国,寻子十五年依旧不放弃的父亲,在途中遇到了从小被拐的井柏然饰演的曾帅,在雷爸爸的陪伴和鼓励下,曾帅决定找回自己的亲生父母,两人在寻找过程中产生了“如父如子”的情感。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