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范冰冰谈新年新愿望:我妈叫我相亲(图)

2015年02月03日07:39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范冰冰:我妈叫我相亲

  近日,范冰冰做客《可凡倾听》,谈到新年新愿望,她能够找一个有才华的另一半。范冰冰说,为了能够俘获爱人的心,她甚至还想专门去学两手厨艺,节目将于东方卫视大年初六播出。

  在《可凡倾听》新春特别节目中,面对信任的“可凡大哥”,范冰冰也敞开心扉:“我妈妈现在对我属于放弃状态,她虽然这么说,也经常给我介绍相亲,我说妈你疯了吗?范冰冰还需要相亲吗?她说范冰冰怎么了?人家都以为范冰冰有很多男生追,其实根本就没有。其实在生活里面,我觉得还是有很多男生看到我会退却的。”

  “范爷”对曹可凡直言:“可凡大哥,现在好多电影都让我演剩女,你知道吗?说你看你,现在开始适合演这样的角色。”

  对于另一半,范冰冰有明确的要求。让范爷失去免疫力的男性,只要3个字就能概括:有才华。

  一旦爱了,范爷“霸气十足”,印象中为感情做出最疯狂的事,她透露:“九个月不拍戏、不工作,两个人待在一起就挺开心的。”而她收到过最难忘的爱的礼物,可不是网友们猜测的心形石头,“最难忘的爱的礼物应该是有一只刻着我名字的戒指吧。”

  此前,网友推测范冰冰处于热恋期,在微博附上“不管你承不承认,人总是会喜欢更像自己的人”的留言,不知照片中“小范”手上的戒指到底是谁送的“爱的礼物”?

  扬子晚报记者 张 漪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