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杨祐宁"壁咚"陈意涵 谈与郭采洁感情:还在努力

张曦

2015年03月24日20: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祐宁"壁咚"陈意涵 谈与郭采洁感情:还在努力(图)

  近日,郭采洁与男友杨祐宁的感情传出危机,杨祐宁今天下午在北京宣传新片时,回应称两人都很辛苦,“因为距离的关系,我们还在努力”。

  24日下午,电影《新步步惊心》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导演宋迪携主演陈意涵、窦骁、杨祐宁出席捧场。

  周家宏现场变魔术

  陈意涵挑战若曦:像充满活力的小孩子

  发布会上,春晚魔术师周家宏空降现场,演示为电影度身定做的魔术表演,陈意涵和窦骁、杨祐宁都从道具书中变出来。

  此次,陈意涵在片中饰演若曦,对于这个角色, 她的理解是“像充满活力和童趣的小孩子,更想要追求爱情,像小时候的自己。”

  杨祐宁认为,自己饰演的四爷“是一个心思非常缜密的角色,有人会说他心机很重很腹黑,但我觉得他只是认为只有拥有至高的权力,才能保护他们的爱情”。

  谈到自己扮演的十四爷,窦骁解读说:“他更像是一个性格不羁的诗人,但又是一个勇士。”

  杨祐宁“壁咚”陈意涵

  回应与郭采洁感情

  发布会上,杨祐宁让窦骁充当人肉背景,当场“壁咚”陈意涵,另女方哈哈大笑,问到私下是否喜欢这种霸道风格的男友,她笑说:“我觉得男生有时候霸道一下蛮帅气,我突然心跳会加速”。对于为何笑场,陈意涵透露和杨祐宁一起就会笑场,“他是唯一一个让我拍戏笑场的人,其实因为他太帅了,我是用笑来掩饰害羞”。

  谈到和陈意涵的合作,杨祐宁笑说:“我跟大发(陈意涵别名)认识很久,但这是第一次合作,我一直跟她说我们下次不能一起演这么认真的戏,如果再合作,一定要演一对冤家,互相整对方。”

  据悉,电影《新步步惊心》将于2015年七夕情人节全国公映。

下一页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