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杀破狼2》定档6月 吴京离“死亡”只有0.3秒的时间

2015年03月24日07:48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杀破狼2》定档6月18日 吴京离“死亡”只有0.3秒的时间

  十年前,《杀破狼》以近乎真实的肉搏,让观众们看得热血沸腾;十年后,《杀破狼2》继续走“拼命”路线,只不过这一次不止是吴京,还加入了张晋、泰国演员托尼贾,三大功夫高手最后对决的高潮戏,想必会让观众看得血脉贲张。

  现场,吴京自曝在一场坠楼戏中,只差0.3秒就被一张重达几十公斤的桌子砸中脑袋,“拍这场戏之前,我就感觉自己要受伤,拍之前我回北京陪太太产检,结果儿子提早5个星期出世了。所以即便是差点死了,我也不后悔。以前没有孩子的时候,总觉得有后了就可以放心去拼命,现在反而觉得要担起做父亲的重任,抚养孩子长大。”

(责编:陈苑、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