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末代皇帝传奇》开播 赵文瑄余少群合作挑战溥仪

许青红

2015年04月13日07:2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赵文瑄余少群合作挑战溥仪

  历史传奇大剧《末代皇帝传奇》将于今晚在安徽卫视开播,赵文瑄、余少群将合作挑战溥仪一角。对这个颇具悲剧色彩的人物,赵文瑄坦言演得很压抑。

  《末代皇帝传奇》横跨晚清、民国、解放后三个时期,以全景的视野,再现了末代皇帝溥仪的命运遭遇与情感历程。剧中,赵文瑄和余少群分别饰演中年和青年溥仪。相较青年时期的幼稚青涩,中年溥仪的身上则多了一抹悲剧色彩,一生的命运由不得自己掌握。面对这样的命运,赵文瑄坦言演戏的过程非常压抑,“实话说,这个戏是所有角色中最让我难受的一部,作为一个演员我不能不投入情绪去演,所以很多地方感同身受,留下许多感情创伤”。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