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邓超称家里"娘娘"孙俪当家:虽没钱 但有权

2015年06月11日15:53    来源:南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邓超:我在家虽然没有钱,但有权

  9日下午,邓超抽空亮相京城为某战略合作发布会捧场。当主持人问邓超家里谁当家时?邓超说:“我在家里属于没卡的那种,我身上一分钱也没有,所以你们要给我投钱,也没啥用。”然后又笑称:“我在家里没有钱,只有权。”而主持人则回了一句:“省得男人有钱就犯错误是吧。”一向能说会道的邓超则一下弄个大红脸,露出尴尬笑容。

  8日,邓超晒出一张与妻子孙俪2011年结婚时的照片,并隔空喊话孙俪:“媳妇,四年了。”随后,孙俪转发了此微博,并霸气地回应:“怎么了,有什么想法?”网友纷纷留言:“娘娘就是这么傲娇!”“快让娘娘上《跑男》”甚至有不少网友调侃邓超:“超哥没有有想法的智商。”“超哥的想法就是提高一下自己在家里的地位”。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