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我们相爱吧》本周归来 增加“素人CP”环节

祖薇

2015年06月12日08:0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我们相爱吧》本周归来

  本报讯(记者 祖薇)阔别两周的江苏卫视明星恋爱真人秀《我们相爱吧》将于本周日回归。回归的节目增加“素人CP”环节。而在新增的演播厅环节中,五位热心观众和主持人李艾以及苏岑、陆琪两位情感专家一起点评“爱情走势”。

  已经播出过半的周日22点档综艺真人秀《我们相爱吧》,成为二季度荧屏的最大黑马。5月24日最新一期节目,索福瑞CSM50城平均收视达1.13%。该节目从4月19日播出首期起,连续六期蝉联同时段第一。但在5月31日,节目组发布微博称,将对节目内容进行调整,暂停播出。有消息称,暂停是因为相关部门对明星假谈恋爱的形式表示不满,并提出建议:“应该多加入老百姓谈恋爱。”不过节目组解释称,调整完全是主动行为,想让节目达到一个新高度。

  综合考量之下,全新升级的《我们相爱吧》呈现的第一个亮点,就是增加了演播厅环节,由李艾担任主持,每期邀请5位热心观众,不仅可以对节目先睹为快,还可以和苏岑、陆琪两位情感专家一起,对每对CP的表现发表自己的看法。此外,节目还将增加素人谈恋爱环节。在本周日的节目中,第一对素人CP就将和观众见面了。29岁的大学老师徐啸就将和24岁的幼儿园老师邵晴上演一段“邂逅之旅”。据介绍,目前节目组还在征集新的素人CP,有意参与节目并符合条件的观众,可以将你的姓名、年龄、职业照片、现居地、恋爱经历及最期待配搭的CP理想型等信息发送邮件至 womenxiangaiba520@126.com即可,你也有机会来到节目中“谈恋爱”。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