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盗墓笔记》今日开播 李易峰甘愿沉寂4个月

林芳

2015年06月12日08:19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易峰为《盗墓》甘愿沉寂4个月(图)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林芳)根据南派三叔同名小说改编的《盗墓笔记》于今日在爱奇艺开播,昨日该剧在京举行首映式,李易峰携杨洋、刘天佐等“挖土小分队”悉数亮相。

由于李易峰、杨洋粉丝阵容太过强大,现场“李易峰”“杨洋”喊叫声不绝于耳。与李易峰相比,杨洋显得有些沉默,他解释是因为角色的关系,“张起灵是一个让人有安全感的人,而且他跟我本身的年龄相差实在太大了,所以我希望自己沉稳一些,可以往角色更靠近一点。”

在《古剑奇谭》之后,李易峰选择了沉寂4个月拍摄《盗墓笔记》,当被问到这一决定是否值得时,李易峰直言:“非常值得。不管是哪个演员,可以得到三叔的肯定和盗墓粉的支持,能够参与到这个著作里面,别说四个月了,就算一年不开工都值得。”此次李易峰在《盗墓笔记》中扮演的是吴邪,他曾表示,跟角色相比,自己胆子没有那么大,但是更萌。

《盗墓笔记》的“挖土小分队”一直被粉丝称为“最拼剧组”,李易峰昨日也透露了“入海下斗”的艰辛经历,“最难的是在水里睁开眼睛,还要每天在船上狭小的空间里表演,做出各种惊恐的表情,后面只是各种绿色背景。”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