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成为男友作品女主角 杨子姗甜蜜感满满

2015年06月15日08:36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由陈正道监制、吴中天执导,郭富城、杨子姗等主演的电影《天亮之前》在上海电影节举行关机发布会。戏中,郭富城与杨子姗分别首次挑战“亡命赌徒”和“痴情风尘女”,首次出演男友执导的电影,杨子姗坦言甜蜜感十足。

身为台湾实力派演员的吴中天演而优则导,第一次执导影片就找来女友杨子姗担任女主角,更大胆让其颠覆清纯形象,饰演一位个性十足的风尘女子。首次与男友合作,杨子姗坦言非常默契,而且“幸福感很强”。

百变天王郭富城一改帅气形象,在戏中饰演一位邋遢的无赖赌徒。他表示,自己一向喜欢挑战。未来甚至会考虑当导演或监制,但现阶段最享受的依然是做演员。

被问及与导演女友上演感情戏,是否会尴尬?郭富城则稍显严肃地说:“我不管他们俩生活中是什么状态,作为一个演员我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演好戏,我也知道我面对的同样是一个专业演员。所以这个问题是多余的。”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