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爸爸去哪儿3》将播 林永健被儿子嫌弃(图)

2015年07月07日10: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永健儿子《爸爸3》嫌弃老爸:看你磨叽的(图)

林永健儿子《爸爸3》嫌弃老爸:看你磨叽的(图)

  中新网7月7日电 《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将于7月10日22:00在湖南卫视首播,刘烨父子、胡军父子、林永健父子、邹市明父子和夏克立父女五组家庭首站相聚陕西榆林。其中,林永健的儿子林大竣继承了爸爸的搞笑气质,口齿伶俐连爆金句,引得现场爆笑不断。

  林大竣金句连篇 初显熊孩子画风

  据节目组相关人员透露,林永健和林大竣这对父子在节目中火花不断。作为自己的真人秀节目首秀,林永健参加《爸爸去哪儿》可谓煞费苦心,不仅花心思把自己和孩子拾掇得很洋气,还做好了十足的准备,水壶、盆子随身携带,有情况立马到场,而林大竣则十分自来熟,时常口冒金句,节目组初到家里拍摄,他就兴奋得高喊:“湖南人来了!”还嫌弃老爸说“看你磨叽的”。

  大竣“补刀”刘烨 林永健:你高兴就好

  据悉,节目中大竣不仅用金句“嫌弃”爸爸,还时不时神补刀其他嘉宾,人小鬼大的样子逗得大家直乐。林永健第一次做饭手忙脚乱,他不忘补上一刀“瞅你那样”,好不容易做出了成品,却嫌弃道“难吃死了”,弄得林永健哭笑不得。

  在刘烨不小心把压饸饸面的道具坐坏了之后,林大竣说:“你看看,你得赔了吧。”面对他的“熊孩子”言论,林永健也显得无法招架,只得连连说,“诶呀我的儿子啊,你高兴就好”、“其实我还挺享受,我乐意,谁让我叫永健呢”。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