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40岁何炅谈追求梦想 拍《栀子花开》是受朋友影响

曾乐

2015年07月09日07:58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何炅: 应该勇于舍弃现有的常态,去追求梦想

  新快报讯 记者曾乐报道 何炅常常以节目主持人的身份出现在大众面前,近日忙于导演处女作《栀子花开》的他,现身《世界青年说》节目现场力挺老友彭宇,何炅在录制节目后也接受了专访,坦言,“人到了四十岁,应该开始重新思考自己能不能为这个世界再做些什么,再留下些什么,我很惊讶自己四十岁还完成了一个梦想!”该节目将于明晚在江苏卫视播出。

  何炅说,拍摄《栀子花开》是在以彭宇、王硕为主的朋友们的推动下,各种机会的叠加,而促成了这部电影。当记者问及日后发展安排时,何炅回应,自己已安排好后期主持工作的日程,会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主持本行上。

  本期节目话题与何炅自身的经历也密切相关,“33岁有妻有子该不该追求梦想?”何炅认为梦想与年龄无关,就像他拍《栀子花开》完成自己的梦想一样,“我们每天都处于人生最年轻的时刻,所以一切都来得及。”节目中何炅现场还表演了一段深情的演说,他认为,梦想不仅是用来实现的,更是我们的一个奔头,提醒着我们变成一个更加优秀的自己。节目最后何炅表示,人要实现梦想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应该勇于舍弃现有的常态,追求梦想,去收获路途中的美好。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