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小时代4》今日上映 故事大结局陈学冬不舍

肖扬

2015年07月09日08:20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时代4》今日上映

  本报讯(记者 肖扬)作为《小时代》系列的终结篇,《小时代4》将于今日上映。影片昨日首映,郭敬明携主演杨幂、郭采洁、陈学冬、郭碧婷、谢依霖、李贤宰、锦荣等亮相。尽管影片一直颇多恶评,且近日网络又翻起郭敬明抄袭旧账,但所有的“负能量”都无法阻挡《小时代4》的热潮。根据第三方票房统计机构的数据显示,《小时代4》首映日全国排片比例超过6成,排映场次超过6.4万场,创造国产电影的新纪录。

  昨日首映式上发布的片尾曲《岁月缝花》MV中,记录了从《小时代1》到《小时代4》中台前幕后的故事。杨幂、陈学冬寒冬腊月的落水戏、时代姐妹花光脚奔跑在高架桥上、雪夜阳台时代姐妹花的狂欢以及每一次杀青导演郭敬明不舍流泪的镜头。时代姐妹花也将戏中姐妹间美好的情感融入到真实生活中。导演郭敬明也表示:“当初构思《小时代》书的时候,脑海中的每一个人物如今都成为了现实。”陈学冬则因MV而感触落泪,他称小时代是他的第一部戏,与大家合作了三年,感情很深厚,“现在《小时代》来到结局篇,很舍不得”。被问及“剧中的哪对CP最受网友欢迎”时,时代姐妹花一致回答“是导演那对(郭敬明与陈学冬)”。

  对于票房,主创信心十足,6月20日,《小时代4》在淘宝电影开启线上独家预售,两小时就卖掉了16万张电影票,截至目前已卖出近150万张,提前锁定超5000万元的票房。业内预计,《小时代4》总票房有望超过7亿元。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