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92岁大寿 半个娱乐圈为他庆生

2016年03月11日08:30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金庸92岁大寿

  @张纪中:现在在香港,与金庸先生的亲属和好友一起为他祝寿!金庸先生兴致很浓!很开心……也给他看了大家为他祝寿的视频、祝寿的话语!很谢谢大家!

  03版郭靖

  13版令狐冲

  98版韦小宝

  06版杨过

  03版乔峰

  03版黄蓉

  民间版风清扬

  昨天是金庸先生92岁寿辰,双鱼座的他一生最大的成就是一张《明报》,以及15部武侠小说,演过金庸剧的演员几乎占了半个娱乐圈。曾将多部金庸作品改编成电视剧的制片人张纪中众筹发起了“不老的金庸——喜庆金庸92岁寿辰”活动,邀请胡歌、周迅、陈妍希、霍建华、高圆圆等众多明星录制祝贺视频,“风清扬”马云也加入到了明星祝寿大军中。据悉,金庸92岁贺寿公益众筹所得款项将购买金庸武侠作品送给贫困山区儿童。

(责编:陈灿、陈苑)

推荐阅读

中央美术学院:培养有人文情怀的能工巧匠
初夏的凉风习习,从2016年五月歌会合唱比赛现场传来师生们一曲曲或悠扬或激昂的歌声,回顾着峥嵘岁月,畅想着美好未来。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中央美术学院:培养有人文情怀的能工巧匠 初夏的凉风习习,从2016年五月歌会合唱比赛现场传来师生们一曲曲或悠扬或激昂的歌声,回顾着峥嵘岁月,畅想着美好未来。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

父亲节,听男神致父爱
今年父亲节,人民网文化频道力邀多位文艺“男神”倾情献“声”,送上一声声祝福,带来一首首诗篇。在平平仄仄的岁月里,找寻峰回路转的光阴故事。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父亲节,听男神致父爱 今年父亲节,人民网文化频道力邀多位文艺“男神”倾情献“声”,送上一声声祝福,带来一首首诗篇。在平平仄仄的岁月里,找寻峰回路转的光阴故事。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