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汇影视公布片单 李少红将拍安妮宝贝《莲花》

2016年04月13日07:42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李少红将拍安妮宝贝《莲花》

  在各大影视公司纷纷推出年度片单之际,刚登陆新三板的中汇影视也于昨天举行的“超级IP+中汇影视战略发布会”上公布了2016年-2017年片单。中汇影视片单中的作品皆改编自文学作品,有东野圭吾的《嫌疑人X的献身》,也有网络文学《长安幻夜》《艳势番》,校园文学《快把我哥带走》,以及网文经典作品《神游》《九功舞》《孤城闭》等。

  中汇影视创始人侯小强首次提出,超级IP不是静态的文字,而是动态的发展过程。它是从小众到大众到主流的过程,是从二次元到三次元的过程,是媒介运作和超级团队筛选的过程。中汇影视另外一位创始人董俊现场公布了包括《嫌疑人X的献身》《莲花》《九功舞》《神游》《寻找前世之旅》等在内的IP单,分为7大类型题材系列,共计33个IP,其中16个正在被改编成电影、电视剧以及网剧。格外引起关注的有苏有朋执导的《嫌疑人X的献身》,历史人物传记片《马歇尔》,与导演李少红合作、根据安妮宝贝同名小说改编的《莲花》,以及即将开拍的由韩国男星张东健主演的《我曾爱过你,想起就心酸》等众多IP。(记者聂宽冕)

(责编:陈灿、陈苑)

推荐阅读

中央美术学院:培养有人文情怀的能工巧匠
初夏的凉风习习,从2016年五月歌会合唱比赛现场传来师生们一曲曲或悠扬或激昂的歌声,回顾着峥嵘岁月,畅想着美好未来。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中央美术学院:培养有人文情怀的能工巧匠 初夏的凉风习习,从2016年五月歌会合唱比赛现场传来师生们一曲曲或悠扬或激昂的歌声,回顾着峥嵘岁月,畅想着美好未来。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

父亲节,听男神致父爱
今年父亲节,人民网文化频道力邀多位文艺“男神”倾情献“声”,送上一声声祝福,带来一首首诗篇。在平平仄仄的岁月里,找寻峰回路转的光阴故事。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父亲节,听男神致父爱 今年父亲节,人民网文化频道力邀多位文艺“男神”倾情献“声”,送上一声声祝福,带来一首首诗篇。在平平仄仄的岁月里,找寻峰回路转的光阴故事。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