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歌手》真人秀:赛制变化大 期期有淘汰

2017年01月11日08:49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歌手》真人秀 只留实力派

截至昨日,湖南卫视音乐节目《歌手》首发阵容全部揭晓。林忆莲、谭晶、萧敬腾、袁娅维、光良、张敬轩、杜丽莎、迪玛希8位歌手,同台比拼。更名后的新节目,在赛制上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期期有淘汰,只有实力派才能留在舞台。

首次参加真人秀节目的林忆莲,是观众最期待登台的歌手。出道近30年,林忆莲脍炙人口的金曲数不胜数,更是香港地区音乐史上首位将嘻哈、蓝调、说唱、爵士、百老汇歌剧、昆曲、绍剧、京剧等元素溶入自己音乐的歌手。现今的林忆莲更是业内公认的能歌善舞、动静皆宜、具备卓越语言天赋及过人舞台能力的全能唱将。

谭晶在《蒙面唱将》舞台上凭借“尖耳朵的阿凡达妹妹”经典面具深入人心,以往大众对谭晶的印象停留在青歌赛、春晚、奥运会等主旋律舞台。此次,谭晶再度踏上综艺节目舞台,全面展现自己喜欢的多种风格的歌曲。“用音乐实力跟大家交流,靠音乐来说话,这是我来到这里的目的。”谭晶表示。此外,4组创作型歌手也将加盟。萧敬腾将携自带乐队“狮子合唱团”为观众带来动感的摇滚舞曲。袁娅维、光良、张敬轩3位创作型歌手也作为首发阵容上阵。

《歌手》的舞台也是黑马的福地,从第一季的黄绮珊、彭佳慧,第二季的邓紫棋、罗琦,第三季的李健、黄丽玲,到第四季的徐佳莹,都凭借表演开启事业新起点。在新一季节目中,被誉为哈萨克斯坦国宝级天籁的迪玛希和一手创办“杜丽莎国际演艺学院”的香港歌手杜丽莎实力同样不容小觑。(记者高爽)

(责编:汤诗瑶、李岩)

推荐阅读

第十次文代会和第九次作代会开幕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第十次文代会和第九次作代会开幕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

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座谈会讲话两周年
两年来,文艺战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乘势前进、变化喜人,涌现出一批优秀文艺作品。我们收集刊登习近平讲述过的他熟读文学经典、心系文艺工作的一些故事,以飨读者。从中能感受到重要的思想力量,体会到那份深深的文学情缘。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座谈会讲话两周年 两年来,文艺战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乘势前进、变化喜人,涌现出一批优秀文艺作品。我们收集刊登习近平讲述过的他熟读文学经典、心系文艺工作的一些故事,以飨读者。从中能感受到重要的思想力量,体会到那份深深的文学情缘。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