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举行鸡年邮票发布仪式 生肖文化受欢迎(图)

2017年01月13日15:26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温哥华举行鸡年邮票发布仪式 生肖文化受欢迎(图)

中国侨网

  据文化部网站消息,日前,加拿大邮政总局加西分局在温哥华邮局大厅举行鸡年邮票发布仪式。中国驻温哥华代总领事孔玮玮、温哥华代市长雷建华、加拿大邮政总局加西分局零售部主任、当地集邮爱好者和众多媒体出席发布仪式。

  孔玮玮对加拿大邮政总局陆续发行生肖邮票、与华人华侨共同欢庆春节表示赞赏,并指出生肖邮票的发行和中国的春节庆祝活动将有助于加民众更好地了解中国文化,是加拿大多元文化和谐发展的集中体现。他还为现场的所有嘉宾和朋友送去鸡年的美好祝福。

  格雷格·卡巴托夫介绍了鸡年邮票的设计和寓意。发布仪式当天下午,邮票设计者还在邮局大厅进行签名销售。

  据悉,加拿大邮政总局于1997年开始发行中国生肖邮票,2017年发售的鸡年邮票是加拿大邮政自2009年(牛年)发售新一轮十二生肖系列邮票以来的第9枚。

(责编:陈灿、陈苑)

相关专题

推荐阅读

第十次文代会和第九次作代会开幕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第十次文代会和第九次作代会开幕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

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座谈会讲话两周年
两年来,文艺战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乘势前进、变化喜人,涌现出一批优秀文艺作品。我们收集刊登习近平讲述过的他熟读文学经典、心系文艺工作的一些故事,以飨读者。从中能感受到重要的思想力量,体会到那份深深的文学情缘。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座谈会讲话两周年 两年来,文艺战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乘势前进、变化喜人,涌现出一批优秀文艺作品。我们收集刊登习近平讲述过的他熟读文学经典、心系文艺工作的一些故事,以飨读者。从中能感受到重要的思想力量,体会到那份深深的文学情缘。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