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 李玟新歌首唱还原18岁[图]

2017年01月20日08:22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李玟新歌首唱还原18岁

莫文蔚

昨晚,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在长沙录制,晚会将于今晚播出。记者在昨日录制探班中获悉,本次芒果春晚推出多组强强搭档的“超值套餐”,其中李玟与钢琴家郎朗的组合更是让人耳目一新。此外,莫文蔚搭档俞玖林、吴碧霞搭档廖佳琳等多个颇有新鲜感的组合,都会让观众听出不一样的味道。

获得2016年《我是歌手》第四季“歌王”桂冠后,李玟更加潜心音乐,她为湖南春晚带来新歌《18》的首唱。歌曲再现李式海豚音,从低音到超高音,李玟皆游刃有余。

同样是“跨界”组合,莫文蔚跟著名昆曲艺术家俞玖林将合唱一首新编曲目《当牡丹亭遇上爱晚亭》。此外,上月刚刚公布恋情的唐嫣、罗晋甜蜜合体,演唱经典情侣对唱歌曲《你最珍贵》,印证彼此在自己心目中的地位。

(记者莫斯其格)

(责编:陈苑、黄维)

推荐阅读

第十次文代会和第九次作代会开幕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第十次文代会和第九次作代会开幕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

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座谈会讲话两周年
两年来,文艺战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乘势前进、变化喜人,涌现出一批优秀文艺作品。我们收集刊登习近平讲述过的他熟读文学经典、心系文艺工作的一些故事,以飨读者。从中能感受到重要的思想力量,体会到那份深深的文学情缘。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座谈会讲话两周年 两年来,文艺战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乘势前进、变化喜人,涌现出一批优秀文艺作品。我们收集刊登习近平讲述过的他熟读文学经典、心系文艺工作的一些故事,以飨读者。从中能感受到重要的思想力量,体会到那份深深的文学情缘。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