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伤重仍心系粉丝:发亲笔信写祝福 用表情报平安[图]

2017年02月06日07:30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刘德华发亲笔信 用表情报平安

  据媒体报道,刘德华1月17日在泰国拍摄广告坠马遭踩,导致骨盆撕裂伤和肌肉拉伤,必须在医院休养6到8周。虽然伤重他仍心系粉丝,在除夕夜于华仔天地官网报平安之外,还在2月4日亲笔写下祝福,感谢粉丝一路以来的支持。在文中还使用Emoji表情符号代替文字,网友解密后纷纷表示感动。

  在华仔天地官网,刘德华亲自写下祝福,祝所有粉丝家人“生日快乐”,还俏皮地用Emoji表情符号排出句子。有粉丝帮忙“翻译解密”其中涵义:“亲爱的家人,祝家人生日快乐,祝家人恩恩爱爱,祝家人开开心心,感激家人无论阴晴,都为我遮阳挡雨。谢谢家人为我加油,我一切OK(放鞭炮庆祝)。生日快乐!”心意让粉丝非常感动。

  刘德华每年过年都会和粉丝团聚进行新春活动,今年原定年初二举行团拜,但因受伤宣布取消,并表示:“为免你们担心,华仔都听你们的。”刘德华在“华仔天地”官网发出贺年短讯,他说:“家人们,大年初一了!爱的力量我都一一收到了,今年的团拜就在心灵上进行吧!我曾说过,家人快乐,我就快乐。我也清楚家人要快乐就是看到健健康康的我,相信我,很快我会健健康康地站在大家面前,一起快乐!祝家人鸡年健康幸福!”华粉们也一一回复:“老大早日康复!”、“你快乐我就快乐”。

(责编:陈苑、黄维)

推荐阅读

第十次文代会和第九次作代会开幕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第十次文代会和第九次作代会开幕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

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座谈会讲话两周年
两年来,文艺战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乘势前进、变化喜人,涌现出一批优秀文艺作品。我们收集刊登习近平讲述过的他熟读文学经典、心系文艺工作的一些故事,以飨读者。从中能感受到重要的思想力量,体会到那份深深的文学情缘。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座谈会讲话两周年 两年来,文艺战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乘势前进、变化喜人,涌现出一批优秀文艺作品。我们收集刊登习近平讲述过的他熟读文学经典、心系文艺工作的一些故事,以飨读者。从中能感受到重要的思想力量,体会到那份深深的文学情缘。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