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食神》首映 葛优谈与霆锋合作:是师徒胜过父子

2017年02月09日07:37  来源:新快报
 
原标题:葛优:我这么帅肯定不是吃货

《决战食神》团圆首映

电影《决战食神》8日在京举行“迎春发”首映发布会,葛优携“春风里大家族”亮相,谢霆锋现场煮汤圆喂葛优,葛大爷自爆经常半夜吃东西、经常躺床上吃东西,但澄清“我这么帅肯定不是吃货”。

电影中第一次尝试“三七的偏分”,葛优也直言“我觉得特别美、特别帅”,谢霆锋也直言“非常非常逼真、非常好。”谈到刚刚过完的春节,葛优一直陪家里人,把厨房事放简单一些,多数时间在聊天。他也透露最难忘的就是“烫饭”,第二天把头一天剩的菜和米饭煮一起吃。被要求用食菜形容自己电影里的角色时,葛优直言:“刚才有人帮我出主意,说是白果,白果去火,着急的时候去火。”发布会首度公布了影片宣传主题曲《吃货》MV,第一次加盟春节档的葛大爷表示感觉不错,谈及与霆锋的合作,他也解读“是师徒胜过父子,又当朋友相处。”

至于厨艺,葛优坦言:“以前问你会做饭吗?我说会,跟霆锋比起来,他叫美食艺术,我们那个就叫做饭,比如菠菜我们可能炒一下,但他是做西餐什么的特别讲究”。不过葛大爷表示因为太忙,还没有机会吃霆锋做的菜但吃过他做的曲奇。谢霆锋还在现场化身大厨,煮汤圆给大家长葛优及嘉宾品尝。被问及标准吃货的素质时,葛优笑称“经常饿”,吃特别长时间,一次吃特别多,“我经常半夜吃东西,经常躺床上吃东西。我这么帅肯定不是吃货。”《决战食神》将于2月10日全国上映。

(记者梁晓雯报道)

(责编:陈苑、黄维)

推荐阅读

第十次文代会和第九次作代会开幕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第十次文代会和第九次作代会开幕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

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座谈会讲话两周年
两年来,文艺战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乘势前进、变化喜人,涌现出一批优秀文艺作品。我们收集刊登习近平讲述过的他熟读文学经典、心系文艺工作的一些故事,以飨读者。从中能感受到重要的思想力量,体会到那份深深的文学情缘。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座谈会讲话两周年 两年来,文艺战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乘势前进、变化喜人,涌现出一批优秀文艺作品。我们收集刊登习近平讲述过的他熟读文学经典、心系文艺工作的一些故事,以飨读者。从中能感受到重要的思想力量,体会到那份深深的文学情缘。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