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影学院初试放榜 王俊凯张逸杰晋级林妙可落第

2017年02月17日08:47  来源:新快报
 
原标题:王俊凯张逸杰晋级,林妙可落第

北京电影学院初试放榜

北京电影学院初试放榜,林妙可落榜,王俊凯以及于正旗下艺人张逸杰等都顺利通过初试。张逸杰在《半妖倾城2》中饰演的永夜是万妖之王聂倾城身边的得力助手,张逸杰在剧中还首次挑战京剧戏份并献出女装首秀。

童星出身的张逸杰已有八年戏龄,在《轩辕剑》、《古剑奇谭》等大制作剧中都有不错的表现。但谈到对于未来的打算,张逸杰仍然有18岁少年的灿烂:“我希望一步步来,当下最希望的就是能在喜欢的大学里学习,享受大学时光,而且在各个方面都能保持初心。”他表示每次碰到北京电影学院的前辈都会表示想成为他们的师弟,“很少接触诗朗诵所以有准备很多,包括之前杨紫姐、关晓彤姐,她们都给我很多指导。”

在《半妖倾城2》中,张逸杰最大的挑战就是有很多京剧造型。“之前我没有过以京剧的表演形式出现在荧屏上。所以,在拿到剧本后,我反复看了很多有关于京剧的表演,周围对这方面懂行的前辈们也给了我不少意见。”好在,他的第一次花旦造型亮相,周围的工作人员都很满意。对此,张逸杰笑着说:“对我而言,心里想的更多的是怎么才能更好地在舞台上诠释。”

(记者贺雅佳报道)

(责编:陈苑、黄维)

推荐阅读

第十次文代会和第九次作代会开幕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第十次文代会和第九次作代会开幕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

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座谈会讲话两周年
两年来,文艺战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乘势前进、变化喜人,涌现出一批优秀文艺作品。我们收集刊登习近平讲述过的他熟读文学经典、心系文艺工作的一些故事,以飨读者。从中能感受到重要的思想力量,体会到那份深深的文学情缘。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座谈会讲话两周年 两年来,文艺战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乘势前进、变化喜人,涌现出一批优秀文艺作品。我们收集刊登习近平讲述过的他熟读文学经典、心系文艺工作的一些故事,以飨读者。从中能感受到重要的思想力量,体会到那份深深的文学情缘。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