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赵雷改编《月亮粑粑》遭淘汰 侧田挑战成功

2017年02月20日08:32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赵雷 改编《月亮粑粑》遭淘汰

赵雷

湖南卫视《歌手》第五场竞演前晚播出,歌手排名再次迎来大洗牌。谭晶全新填词《赛里木湖的月光》再次夺得单期冠军,林忆莲苦练手语双“声”演绎《克卜勒》夺得第二名,张杰献唱《默》跻身第三。而迪玛希、狮子合唱团本周则分列第六、第七。此外,本场新鲜亮相的林志炫与侧田并列第四,侧田由此挑战成功,排名末位的赵雷则遭遇淘汰。 由于侧田同样拿下本场第四,挑战成功,排名最末的赵雷遭遇淘汰,这一结果也让不少曾被赵雷“民谣嗓”感动的观众们扼腕。在当晚节目里,赵雷继续民谣风,他改编的《月亮粑粑》争议不断。有网友认为,赵雷唱出了童年的感觉,“加油!《月亮粑粑》好听!”“赵雷的这首歌加上了刘欢的《弯弯的月亮》,平静中加上了宽广。很适合一个人听的歌。”也有观众认为,赵雷很不适合竞技类表演,“他拿着吉他唱自己的歌是很有魅力,一旦唱起别人的歌,演唱技巧上的差距就显现出来了”。“在这个高手如林的舞台,赵雷跟他们比确实有差距。”(全媒体记者 莫斯其格)

(责编:汤诗瑶、黄维)

推荐阅读

第十次文代会和第九次作代会开幕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第十次文代会和第九次作代会开幕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

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座谈会讲话两周年
两年来,文艺战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乘势前进、变化喜人,涌现出一批优秀文艺作品。我们收集刊登习近平讲述过的他熟读文学经典、心系文艺工作的一些故事,以飨读者。从中能感受到重要的思想力量,体会到那份深深的文学情缘。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座谈会讲话两周年 两年来,文艺战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乘势前进、变化喜人,涌现出一批优秀文艺作品。我们收集刊登习近平讲述过的他熟读文学经典、心系文艺工作的一些故事,以飨读者。从中能感受到重要的思想力量,体会到那份深深的文学情缘。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