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妹妹宋佳玲曾演"小龍女" 盤點曾演電視劇[圖]【8】--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宋祖英妹妹宋佳玲曾演"小龍女" 盤點曾演電視劇[圖]【8】

從左到右:宋祖英的丈夫羅浩、宋祖英的弟弟、宋祖英、宋祖英的妹妹宋佳玲。早在2006年10月12日,中央電視台《藝術人生》播出的一期節目《宋祖英的夢想之路》時,就曾有一張名為歡樂大家庭的合影,上面有宋祖英的丈夫羅浩、宋祖英的弟弟、宋祖英、宋祖英妹妹宋佳玲。
2013年05月07日12:12    來源:光明網    手機看新聞

長春國貿於6月26日22點06分發布的這條微博稱:“此前網上曾曝光過宋佳玲的照片,大家稱贊其靚麗不輸於姐姐宋祖英。不過當時被曝光的大多是宋佳玲的劇照。由於生活中低調,很少有她的生活照流出。今天長春國貿曝光一組宋佳玲素顏照,大家看看生活中的宋佳玲和姐姐宋祖英,誰更漂亮?”其下上傳了四張宋佳玲的照片,有她和姐姐宋祖英站在一起的央視視頻截圖,舞台上演唱歌曲時的實拍照片,還有台下的日常素顏照。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