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妹妹宋佳玲曾演"小龍女" 盤點曾演電視劇[圖]--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宋祖英妹妹宋佳玲曾演"小龍女" 盤點曾演電視劇[圖]

從左到右:宋祖英的丈夫羅浩、宋祖英的弟弟、宋祖英、宋祖英的妹妹宋佳玲。早在2006年10月12日,中央電視台《藝術人生》播出的一期節目《宋祖英的夢想之路》時,就曾有一張名為歡樂大家庭的合影,上面有宋祖英的丈夫羅浩、宋祖英的弟弟、宋祖英、宋祖英妹妹宋佳玲。
2013年05月07日12:12    來源:光明網    手機看新聞

從左到右:宋祖英的丈夫羅浩、宋祖英的弟弟、宋祖英、宋祖英的妹妹宋佳玲。

早在2006年10月12日,中央電視台《藝術人生》播出的一期節目《宋祖英的夢想之路》時,就曾有一張名為歡樂大家庭的合影,上面有宋祖英的丈夫羅浩、宋祖英的弟弟、宋祖英、宋祖英的妹妹。但媒體報道中幾乎沒有看到過宋祖英還有一對鮮為人知的妹妹與弟弟。

到了2009年8月,媒體再次爆料宋祖英親妹妹宋佳玲出演《丑女無敵3》。這個消息在被網友曝光后不久就被湖南衛視的工作人員証實:“劇中確實有宋佳玲,她也確實是宋祖英的妹妹,而且在劇中的戲份也比較重。”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