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多克究竟有多富有?鄧文迪現狀:無權介入家族生意【4】--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默多克究竟有多富有?鄧文迪現狀:無權介入家族生意【4】

默多克的傳媒帝國掌管著英美澳等國的最重要的媒體  騰訊娛樂專稿(文/嘟嘟策劃/番長柳熊仔)傳媒大亨魯伯特·默多克申請與華裔妻子鄧文迪離婚的消息,讓人眼鏡碎了一地。”嫁給默多克以前,鄧文迪曾在新聞集團設在香港的星空衛視實習,后來還曾擔任新聞集團在亞洲衛星電視業務的副主席。
2013年06月18日13:48    來源:東北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雪花秘扇》、鄧文迪、章子怡、潑墨門關系千絲萬縷

  鄧文迪自己創業有何成就?

  進軍娛樂圈但成績慘淡,且玩的都不是默多克的錢

  從2008年開始,鄧文迪開始在娛樂圈獨立創業,她與米高梅電影公司總裁的夫人、華裔弗洛倫斯·斯隆組建了一個獨立電影制作公司“巨足”,買下了華裔作家鄺麗莎的小說《雪花秘扇》改編成同名電影。鄧文迪本來打算與章子怡合作,但章子怡與華納公司股東Vivi的分手導致出現資金問題,令兩人的合作無疾而終。最終影片的投資是由國內的公司上影集團和北京嘉利盛世完成,和鄧文迪、默多克的資金毫無關系。在請來了休·杰克曼、李冰冰(微博)(微信號:libingbinglove)、全智賢和鄔君梅(微博)等來演出影片后,這部投資600萬美元的電影,最終收獲的全球票房是1100萬美元左右,算是收回了成本。

  除了《雪花秘扇》以外,鄧文迪還以制片人的身份拍攝了根據鋼琴家郎朗(微博)(微信號:langlangtime)自傳拍攝的影片《千裡之行》,比《雪花秘扇》的慘淡票房更糟糕的是,這部影片至今還沒有找到公司發行,原本打算發行的索尼公司最終放棄,而哥倫比亞公司和索尼旗下的幕寶公司也都表示,目前暫時還沒有發行該片的計劃。

  騰訊娛樂獨家稿件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