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本網原創

  

專家研討動畫片《戚繼光》:很好地闡釋了“中國夢”

2014年10月30日08:36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手機看新聞

  本報北京10月29日電  (任姍姍、耿磊)由北京市新聞出版廣電局主辦,北京電視台協辦的三維動畫片《戚繼光》研討會29日在京舉行。

  《戚繼光》由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策劃指導,北京市新聞出版廣電局主抓,北京電視台承制。動畫片共26集,講述了明朝嘉靖年間抗倭名將戚繼光由一名有理想有抱負的熱血青年,成長為一位民族英雄的傳奇歷程。《戚繼光》自10月10日開播以來,受到各界好評。研討會上,各位專家高度肯定了《戚繼光》的歷史和現實意義,認為該部作品通過動畫片這種孩子們喜聞樂見的藝術形式,弘揚愛國主義精神,很好地闡釋了“中國夢”。


  《 人民日報 》( 2014年10月30日 15 版)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