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仙俠世界》小說縱橫首發 作者挺進網絡作家富豪榜

2014年12月19日13:25    來源:光明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仙俠世界》小說縱橫首發,無罪挺進網絡作家富豪榜

  2014年11月27號,百度文學成立大會成功召開,在正式發布了“百度文學”品牌的同時,也宣布了以IP為核心、打造泛娛樂化全產業鏈的網絡文學發展新戰略。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同巨人網絡進行全版權合作的《仙俠世界》,12月18日,游戲定制小說由百度文學旗下大神無罪撰寫,縱橫中文網獨家全國首發。

《仙俠世界》小說縱橫首發,無罪挺進網絡作家富豪榜

《仙俠世界》小說封面

  《仙俠世界》是巨人網絡開發的一款3D仙俠類網游,故事背景是盤古身殞后化為三位天尊,於九天之上建立仙界,后昆侖之主西王母加入,仙界力量日益壯大。昆侖大戰和神魔大戰后,所剩無多的上古神族紛紛加入仙界。12月10日,巨人網絡召開“仙俠世界”品牌開放盛典,宣布《仙俠世界2》將於2015年上市。百度文學CEO劉豐,百度文學簽約作家、《仙俠世界2》劇情策劃無罪,均應邀出席了發布會,並發表重要講話。

《仙俠世界》小說縱橫首發,無罪挺進網絡作家富豪榜

百度文學簽約作家、《仙俠世界2》劇情策劃、小說作者無罪

  無罪是百度文學著名簽約作家,他是暗黑網游領導者,《冰火破壞神》的世界架構師,也是《冰火破壞神》同名暢銷小說作者,中國網游競技小說第一人。他創造了一個人見人愛的“流氓”,他讓一個不受矚目的題材一夜之間紅遍大街小巷,在他之后無數標題為“流氓XX”的小說如雨后春筍般出現……享受過一夜成名的快樂,也遭遇過人氣下滑的危機。09年冬,無罪攜帶他的最新玄幻巨著《羅浮》來到縱橫中文網,迎來他創作生涯的另一個巔峰。目前,無罪作品《劍王朝》雄踞百度風雲榜Top 50,更是憑借這部作品入圍2014年度網絡作家富豪排行榜前二十,位列第十三名,同時上榜的百度文學作家共有6人,除無罪外,分別是,夢入神機,方想,烽火戲諸侯,流浪的蛤蟆,以及柳下揮。其中夢入神機憑借《星河大帝》2150萬稿費,名列第五。

《仙俠世界》小說縱橫首發,無罪挺進網絡作家富豪榜

無罪近照

  從游戲的發布,到小說的問世,據悉《仙俠世界》電影改編也在同步推進中,這無疑是百度文學品牌發布后的一次大膽嘗試,作為戰略布局的先鋒,《仙俠世界》定制小說在縱橫中文網的首發可謂備受矚目,無罪的表現,值得期待。

(責編:易瀟、許心怡)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