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文藝縱橫>>影視動漫

首屆天馬杯中國動畫電影推介表彰活動影片初評揭曉

2014年12月24日09:53    來源:人民網    手機看新聞

首屆“天馬杯中國動畫電影推介表彰活動影片初評”媒體見面會在廣東惠州舉行。中國文聯電影藝術中心主任胡子光、中國電影家協會動畫電影工作委員會會長孫立軍、副會長曹小卉、惠州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局(版權局)副局長李衛華等出席,以及上海美術電影制片廠副廠長鄭虎、中影動畫產業公司總經理黃軍、時代金典電影院線副總經理吳鶴滬、成都大學藝術學院孫哲教授、著名導演“喜洋洋”之父黃偉明、金雞獎評委馬華、北航新媒體與藝術學院動畫系主任於水等8位初評評委,見面會還邀請了原上海美影廠廠長有美猴王之父之稱的嚴定憲、著名導演和動畫設計師林文肖老師賢伉儷作為特邀嘉賓。

據悉,2015年將迎來中國電影誕辰110周年,動畫電影也將迎來嶄新的發展時期。中國動畫電影“天馬杯”推介表彰活動,旨在建立一個鼓勵創新、兢於品質的動畫電影投資、創作鼓勵機制,以提高中國動畫電影的藝術創新和技術品質,促進中國動畫電影的繁榮發展。

活動現場,上海美影廠副廠長鄭虎宣讀最佳動畫電影長片、最佳導演、最佳編劇、最佳造型設計、最佳場景設計、最佳配音、最佳技術、最佳音樂、最佳制片人、最佳營銷開發、最佳動作設計、最佳新人等表彰項目的初評入圍結果。

另外,在2015年1月中旬還將在深圳發布終評結果並召開天馬杯中國動畫電影推介表彰活動頒獎典禮。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