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羊年春節短信祝福語大全 帶羊字的祝福語大全

木木

2015年02月16日13:23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最新2015羊年春節祝福語大全

   “羊”字孕育文化。古人以象形之法造出“羊”字,又因之大展其用。《漢字大字典》中,以“羊”為部首的漢字竟多達204個,充分說明其對先民生活影響力的巨大。不知不覺中,羊的影響已滲透到人類生活的方方面面,使人目不暇接。

   當新年祝福的短信還沒塞滿你的手機,我已經把心裡熱切的思念放在北國凜冽的寒風中。它會將我的祝福封存,然后在你的心裡融化一整年。新年快樂!

   寒風吹,雪花飄,年末匆匆就來到﹔多鍛煉,加衣被,御寒保暖防感冒﹔膳食均,合理配,健康身體最寶貴﹔迎新春,辭舊歲,展望新年心情最美!

   駛出新年的港灣,高揚奮進前向的風帆﹔離開春節的驛站,行囊裡把情意真愛增添﹔會放鬆休閑給身體充電,更會積極進取開創嶄新的天。祝你工作愉快,大展宏圖。

   褪去一年疲憊的外衣,在新年的天空下沐浴,讓新年的氣氛陪著自己,讓我的祝福永遠念著你。預祝你新年快樂,財源滾滾,健康平安到永遠!

   新年大鐘聲聲響,開心生活已登場。敲出好運不可擋,敲出快樂心舒暢,敲出喜慶喜洋洋,敲出浪漫好時光,敲出幸福與安康,敲出平安和吉祥。春節快樂!

   新年的鐘聲即將響起,落葉飛舞著,溫馨洋溢著,真情蕩漾著,祝福伴隨著,多少個不眠之夜都不及今天的平安夜來得幸福而快樂,溫暖著這個不一樣的夜晚。

   塵世的喧囂和明亮,人間的快樂和幸福,在歲月中匆匆流過,幾許清澈,幾許溫暖。新年到了,我們相逢在時光深處,嶄新的太陽帶去我的祝福:新年快樂!

   抖落往年的疲憊,甩掉往年的苦惱,斬斷往年的壓力,迎接新年的希望,享受新年的喜慶,開創新年的夢想。新年過去了,夢想啟航了,祝朋友在新的一年裡工作順利,事業興旺,夢想成真!

   好運是郵差,財神是信使,幸福是信箋,快樂是信紙,平安是郵包,真心是郵戳,友誼是筆跡,快樂老家是地址,收件人是唯一的你。新年快樂!

   生命旅途中,時光總匆匆﹔滄桑歲月中,世事總變遷﹔新年假期中,祝福在心中﹔春暖花又開,秋去冬又來﹔思念未曾淺,快樂也依然。願你幸福到永遠!

   聽,鐘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看,雪花是我的賀卡,清風是我的擁抱,快樂是我的禮物!統統都送給你,祝你新年快樂!

   新年 要到了,送你三美:心情美,家庭美,事業美﹔送你八意:如意,順意,情意,愛意,美意,心意,春意,再加我真誠的友“誼”。新年要快樂哦!

   新年到,祝福到。月照最是相思時,縱然遠隔千裡,也阻隔不了我對你的關懷與思念,希望同在月光下的你,過得比我好,一切遂心如願一帆風順。

   新年到,吃大餐﹔少喝酒,多吃菜﹔莫貪杯,要記牢﹔宜清淡,少吃葷,腸胃舒坦心情好,少生氣來多歡笑,身體健康最重要,開開心心又一年!

   不管是晴天陰天雨天,知道你幸福就是最好的一天﹔不管是去年今年明年,隻要你快樂就是最美的一年。願你:快樂不隻今天,幸福不隻新年!

   原標題:2015羊年春節祝福語大全

   (木木)

(責編:易瀟、許心怡)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