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郭敬明《爵跡》第四女主曝光 長發定妝照似大S[圖]

2015年05月07日08:41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手機看新聞

繼宣布范冰冰、王源、吳亦凡加盟電影《爵跡》后,郭敬明昨晚曝光第四位主角——“星女郎”林允,稱:“你是夢境裡的美人魚,游進每個人的夢裡。”照片一如既往延續前幾次的風格,而長發披肩的林允被指撞臉大S。     

據早先報道,2014年經過海選,年僅18歲的林允在周星馳執導的現代愛情科幻片《美人魚》中擔任女主角,這次參演《爵跡》,林允也表示:“從美人魚開始,我已進入了瘋狂的夢境,感恩導演郭敬明讓瘋狂延續,讓夢境成真。謝導演!”(實習生 汪倩)

下一頁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