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貴陽花溪:無愧"生態大氧吧""天然大空調"美稱

2016年05月12日19:07  來源:湖南紅網
 
原標題:【多彩貴州】賞美景、逛古鎮、品小吃 網媒記者初夏約會花溪

十裡河灘像是一首優雅浪漫的山水田園詩,青岩古鎮則像是一座文脈深蘊的集古建筑、民俗小吃於一體的大博物館。5月8日,“山地公園省·多彩貴州風”全國網媒貴州行採訪團首站訪問了有高原明珠之稱的貴陽花溪,優美的風景、幽雅的古鎮、美味的小吃,讓全國50多家網媒記者流連忘返。

大家首先來到花溪國家城市濕地公園。公園位於貴陽市南部城區,正值初夏,這裡氣候溫和濕潤,空氣清新宜人,無愧“生態大氧吧”“天然大空調”之美稱。(記者 陳海波)

花溪國家濕地公園。

青岩古堡,熱鬧的長桌宴。

全國網媒採訪團探訪青岩古鎮。

十裡河灘,美景吸引游客拍照。

(責編:王鶴瑾、陳苑)

推薦閱讀

父親節,聽男神致父愛
今年父親節,人民網文化頻道力邀多位文藝“男神”傾情獻“聲”,送上一聲聲祝福,帶來一首首詩篇。在平平仄仄的歲月裡,找尋峰回路轉的光陰故事。
【詳細】
名家詩會|文化名人父親節,聽男神致父愛 今年父親節,人民網文化頻道力邀多位文藝“男神”傾情獻“聲”,送上一聲聲祝福,帶來一首首詩篇。在平平仄仄的歲月裡,找尋峰回路轉的光陰故事。 【詳細】

名家詩會|文化名人

中國演出市場重回春天?"擠泡沫"任重道遠
中國演出行業協會日前發布的《2015中國演出市場年度報告》顯示,2015年我國演出市場總體經濟規模446.59億元,同比上升2.83%。相較前兩年總體遇冷的“陣痛期”,我國的演出市場呈現出回暖趨勢。【詳細】
影視|演出|藝術中國演出市場重回春天?"擠泡沫"任重道遠 中國演出行業協會日前發布的《2015中國演出市場年度報告》顯示,2015年我國演出市場總體經濟規模446.59億元,同比上升2.83%。相較前兩年總體遇冷的“陣痛期”,我國的演出市場呈現出回暖趨勢。【詳細】

影視|演出|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