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果樹瀑布:百聞不如一見 感受詩句中雄偉壯觀的景象

2016年05月12日19:31  來源:浙江在線
 
原標題:百聞不如一見 全國網媒親見詩中黃果樹

  “白水浩蕩群山中,驟止斷崖跌九重”。5月10日上午,2016年“多彩貴州有多彩”全國網絡媒體貴州行走進黃果樹瀑布景區,親身感受了詩句中雄偉壯觀的景象,期間還體驗了黃果樹生態科普體驗館6D數字動感電影,過了一把科技癮。

  黃果樹風景名勝區位於貴州省西南距省會貴陽市128公裡,是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是世界著名大瀑布之一,分布著雄、奇、險、秀風格各異的大小18個瀑布,因此被大世界吉尼斯總部評為世界上最大的瀑布群,列入世界吉尼斯世界紀錄。

  黃果樹大瀑布是黃果樹瀑布群中最為壯觀的瀑布,寬101米,高77.8米,也是世界上唯一可以從上、下、前、后、左、右六個方位觀賞的瀑布,也是世界上有水帘洞自然貫通且能從洞內外聽、觀、摸的瀑布。

  近年來,作為貴州旅游發展較早也是最富盛名的黃果樹景區,一直致力於提升旅游服務水平,根據景區自身條件,開展轉型升級,加快推進“世界知名·國內一流”旅游目的地建設步伐,不斷拓展旅游市場,擴大旅游經濟總量。(記者徐劍)

(責編:王鶴瑾、陳苑)

推薦閱讀

父親節,聽男神致父愛
今年父親節,人民網文化頻道力邀多位文藝“男神”傾情獻“聲”,送上一聲聲祝福,帶來一首首詩篇。在平平仄仄的歲月裡,找尋峰回路轉的光陰故事。
【詳細】
名家詩會|文化名人父親節,聽男神致父愛 今年父親節,人民網文化頻道力邀多位文藝“男神”傾情獻“聲”,送上一聲聲祝福,帶來一首首詩篇。在平平仄仄的歲月裡,找尋峰回路轉的光陰故事。 【詳細】

名家詩會|文化名人

中國演出市場重回春天?"擠泡沫"任重道遠
中國演出行業協會日前發布的《2015中國演出市場年度報告》顯示,2015年我國演出市場總體經濟規模446.59億元,同比上升2.83%。相較前兩年總體遇冷的“陣痛期”,我國的演出市場呈現出回暖趨勢。【詳細】
影視|演出|藝術中國演出市場重回春天?"擠泡沫"任重道遠 中國演出行業協會日前發布的《2015中國演出市場年度報告》顯示,2015年我國演出市場總體經濟規模446.59億元,同比上升2.83%。相較前兩年總體遇冷的“陣痛期”,我國的演出市場呈現出回暖趨勢。【詳細】

影視|演出|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