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主題展亮相三裡屯 展品價值近60萬美金[圖]

2016年05月29日08:30  來源:京華時報
 
原標題:《魔獸》主題展亮相三裡屯

  6月8日,備受粉絲期待的熱門游戲改編電影《魔獸》將在內地公映。為給影片預熱,昨天上午,電影主題展覽全球巡展的第三站在北京三裡屯太古裡開幕,現場人氣火爆。

  游戲迷、影迷不僅能看到140余件從海外空運來的道具和服裝,還能親身體驗VR宣傳片。本次展品由平安保險承保,據相關工作人員獨家透露,所有展品價值高達近60萬美金。

  此次《魔獸》主題展分為部落和聯盟兩個區域,吸引眼球的是足有兩層樓高的暴風城王座和獸人帳篷。此外,《魔獸》電影概念牆也出現在了北京場,牆上展示了多幅電影概念圖、設計手稿以及詳盡的文字介紹,讓魔獸粉絲和普通觀眾都能全方位領略電影《魔獸》的故事和人物。傳奇影業專門從美國、加拿大等地空運140余件在影片拍攝時真實用過的道具、武器和服裝原件。其中不僅有出自奧斯卡獲獎影片《阿凡達》服裝師馬耶斯·C·魯貝奧之手的服裝設計草稿,華裔概念設計師王煒的獸人形象手繪圖,還有多件由維塔工作室藝術家們手工制作的道具和武器。6月份,影片還將聯合推出首個電影及粉絲的主題互聯網營銷活動。

  最受關注的當屬時下火熱的虛擬現實體現區域,京華時報記者親測佩戴上VR眼鏡,在3分鐘時長內“化身”萊恩國王,感受影片中騎乘著獅鷲翱翔在艾澤拉斯上空的刺激,360度移動VR眼鏡可目及獅鷲羽翼、雲端、藍天以及俯瞰地面,如同身臨其境。展覽將持續到6月20日。(記者高宇飛 聶寬冕 主辦方供圖)

(責編:王鶴瑾、陳苑)

推薦閱讀

父親節,聽男神致父愛
今年父親節,人民網文化頻道力邀多位文藝“男神”傾情獻“聲”,送上一聲聲祝福,帶來一首首詩篇。在平平仄仄的歲月裡,找尋峰回路轉的光陰故事。
【詳細】
名家詩會|文化名人父親節,聽男神致父愛 今年父親節,人民網文化頻道力邀多位文藝“男神”傾情獻“聲”,送上一聲聲祝福,帶來一首首詩篇。在平平仄仄的歲月裡,找尋峰回路轉的光陰故事。 【詳細】

名家詩會|文化名人

中國演出市場重回春天?"擠泡沫"任重道遠
中國演出行業協會日前發布的《2015中國演出市場年度報告》顯示,2015年我國演出市場總體經濟規模446.59億元,同比上升2.83%。相較前兩年總體遇冷的“陣痛期”,我國的演出市場呈現出回暖趨勢。【詳細】
影視|演出|藝術中國演出市場重回春天?"擠泡沫"任重道遠 中國演出行業協會日前發布的《2015中國演出市場年度報告》顯示,2015年我國演出市場總體經濟規模446.59億元,同比上升2.83%。相較前兩年總體遇冷的“陣痛期”,我國的演出市場呈現出回暖趨勢。【詳細】

影視|演出|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