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才是最好的重陽禮物

2016年10月03日13:23  來源:濟南時報
 
原標題:陪伴才是最好的重陽禮物

  (原標題:孝親敬老全家垂釣 陪伴才是最好的重陽禮物)

  “平時上班沒時間,周末加班、輔導孩子學習,很少有機會有時間陪陪爸媽!知道老爺子喜歡釣魚,正趕上白雲湖組織垂釣活動,就帶著全家一起來了!孩子還能玩獨木舟,老少皆宜!太好了!”趁著國慶假期來白雲湖的孫先生對此次白雲湖推出的多項活動連連稱贊。

  “孝親敬老”垂釣,老人高興又健康

  “由於10月9日是中國傳統的重陽節,因此國慶節期間,我們推出了孝親敬老全家垂釣活動,喜歡釣魚的朋友可自備工具,憑白雲湖景區入園門票,在餐廳內的垂釣池免費垂釣野生魚。”韓女士指出,希望以此呼吁更多年輕人多陪陪自己的父母。

  “聽說這裡的魚雖說是普通魚種,但吃的卻是天然的荷花、荷葉及做藕粉的渣,肉質鮮嫩、口感極佳,關鍵是健康啊!”同樣趁著假期帶父母來白雲湖游玩的黃先生告訴筆者,一會兒要把家人釣上來的魚送到白雲湖餐廳加工,嘗嘗地道的“湖味”!

  據了解,白雲湖垂釣區按100元/天收費,應廣大朋友們的心聲,此次白雲湖景區推出的“孝親敬老”全家垂釣活動,將持續到整個國慶假期結束,都可以憑白雲湖景區入園門票,到位於白雲湖景區餐廳內的垂釣區免費釣白雲湖野生魚。

(責編:歐興榮、陳苑)

相關專題

推薦閱讀

國家南海博物館首批文物捐贈入藏儀式
首批捐贈文物入藏,標志著國家南海博物館藏品征集工作邁出了扎實有效的一步。截至目前,已有多位個人收藏者捐贈了70000多件藏品,有5家機構捐贈或意向捐贈1000多件藏品”【詳細】
名家詩會|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親節|世界遺產大會國家南海博物館首批文物捐贈入藏儀式 首批捐贈文物入藏,標志著國家南海博物館藏品征集工作邁出了扎實有效的一步。截至目前,已有多位個人收藏者捐贈了70000多件藏品,有5家機構捐贈或意向捐贈1000多件藏品”【詳細】

名家詩會|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親節|世界遺產大會

政協委員熱議文藝繁榮

“‘中國故事’隻有用‘南腔北調’才能講得妙趣橫生。”“設網絡文學獎並不需要‘洪荒之力 ’。”“改變文藝創作浮躁現象,唯一辦法就是改革創新體制,文藝界也要供給側改革。”

【詳細】

影視|演出|藝術政協委員熱議文藝繁榮 “‘中國故事’隻有用‘南腔北調’才能講得妙趣橫生。”“設網絡文學獎並不需要‘洪荒之力 ’。”“改變文藝創作浮躁現象,唯一辦法就是改革創新體制,文藝界也要供給側改革。” 【詳細】

影視|演出|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