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欢身心疲惫退出"好声音" 回应"黑幕"传闻--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刘欢身心疲惫退出"好声音" 回应"黑幕"传闻

杨文杰

2012年11月08日08:17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本周,针对退出《中国好声音》以及全新演唱会,刘欢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刘欢:既然观众和媒体都固执地对导师收入抱有浓厚的兴趣,我可以满足一下大家,不过仅限于我本人啊。

         

(1 /1张)

  接受本报记者独家专访———

  近日,刘欢在其个唱发布会上透露,不打算参加下一季《中国好声音》,理由是“身体吃不消”。但全国人民和“元芳”想的一样:“大人,此事必有蹊跷”。对于种种猜测甚至阴谋论,刘欢并非充耳不闻,但传得太离谱了,他也无法一笑了之,毕竟名和利这些世俗的先入为主有违他为《中国好声音》“出山”的初衷。本周,针对退出《中国好声音》以及全新演唱会,刘欢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

  ■缺了谁地球都照样转

  他们会找到更好的合作者

  记者:在演唱会发布会上,您提到“太累了,下一季不想再参与”,等于单方面宣布退出《中国好声音》。但按照最初的信息,您跟节目组签订的是“三季”合约。距离下季比赛还有将近一年时间,据说导师也将享受更为轻松的“八小时”工作制。因此,观众非常想知道,“退出”是否已成为不可挽回的事实?

  刘欢:退出是肯定的,实在吃不消。其实总决赛结束后的第二天我就飞纽约看女儿去了,这是早计划好的。因为10月10日晚上学校有课,我只呆了七天就赶回来了。在美国那几天,我就一直在通过代理人跟《好声音》制作方高层保持沟通,提出并坚持自己的决定。所以也不能算单方面退出吧。他们虽然也表示遗憾和挽留,但我理解他们应该还是尊重我的意见的吧。而且我和制作方后两季的合作也只是签的意向。放心,缺了谁地球都照样转,他们一定会找到更好的合作者。希望大家明年继续关注第二季。

刘欢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