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欢身心疲惫退出"好声音" 回应"黑幕"传闻【16】--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刘欢身心疲惫退出"好声音" 回应"黑幕"传闻【16】

杨文杰

2012年11月08日08:17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本周,针对退出《中国好声音》以及全新演唱会,刘欢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刘欢:既然观众和媒体都固执地对导师收入抱有浓厚的兴趣,我可以满足一下大家,不过仅限于我本人啊。

  

  ■关于将来:“小型张”

  记者:据说这是您最后一场大型个人演唱会,属实吗?是因为找到更有兴趣的音乐方向了吗?

  刘欢:这场是不是最后我不敢说,但我确实是想尝试一些“小型”的演出,因为我们一直都在做“大型”的。我们好像习惯了什么都是“大型”的,大到奥运开幕式,不能再大了吧?动辄几万人的山呼海啸,倒不是说那不好,那确实挺让人兴奋,我只是觉得小型的演出环境可以把音乐更细致的部分展现出来,而往往这一部分是音乐的魅力所在。这样还可以与观众有更近距离的交流,我会在新的一年里尝试一下。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