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欢身心疲惫退出"好声音" 回应"黑幕"传闻【3】--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刘欢身心疲惫退出"好声音" 回应"黑幕"传闻【3】

杨文杰

2012年11月08日08:17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本周,针对退出《中国好声音》以及全新演唱会,刘欢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刘欢:既然观众和媒体都固执地对导师收入抱有浓厚的兴趣,我可以满足一下大家,不过仅限于我本人啊。

  

  ■有一点可以保证

  我这里没有黑幕

  记者:网上有很多媒体和网友关于您退出原因的自发分析,各种猜测大致分为几类:一类是比较“硬性”的理由,这里面列第一位的是利益分配不均;第二位是力捧的学员失意;第三位是有不足为外人道的“黑幕”。根据一般经验,这些“合理想象”似乎也挺合理,到底有没有这方面的原因呢?

  刘欢:是啊,我听说了。第一,利益分配不均这纯粹瞎扯。有媒体人曾提到我不是钱能请得动的,这算说对了。第二,你提到力捧的学员失意是有所指吗?其实我自己转椅抢过来的学员我都力捧啊。要说失意,恐怕除了走到最后的吉克隽逸以外每个人都会多多少少有些小失意吧,这很正常。我相信失意只是一时的,学员们都是成年人,都很懂道理。既然他们都能释怀,我为什么要放不下?第三,所谓黑幕,我只能说:它既可能存在于现实里,也可能只是存在于人们的想象中。不过有一点我可以保证:我这里没有黑幕。在我的权限之内我不会允许任何人操纵我,这一条我写进了合同。听说最早放弃签约的徐海星曾一度担心自己会因此进不了前四,结果怎样!据我了解我队里的前四名至少有三位学员目前还没有与《好声音》签任何约。尽管节目组有人抱怨“刘欢的队员最难搞”,但制作方还是基本兑现了对我的承诺,这一点赢得了我的尊重。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