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欢身心疲惫退出"好声音" 回应"黑幕"传闻【9】--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刘欢身心疲惫退出"好声音" 回应"黑幕"传闻【9】

杨文杰

2012年11月08日08:17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本周,针对退出《中国好声音》以及全新演唱会,刘欢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刘欢:既然观众和媒体都固执地对导师收入抱有浓厚的兴趣,我可以满足一下大家,不过仅限于我本人啊。

  

  ■退出没跟学员提前沟通

  不会影响对他们的关注

  记者:您的退出势必在您这一队学员中引起巨大震动。有跟他们提前沟通吗?跟那些导师没有退出的学员相比,他们是否会在未来发展上“吃亏”了?

  刘欢:退出这事没跟学员提前说过。我和制作方是合作关系,必须先与他们沟通。吃亏?不会。我只是不参加下季节目,跟这批学员没关系呀,从某种角度上对他们应该有好处才对,至少他们不用担心我收了新学员以后“分心”、“分神”了,哈哈。我的退出丝毫不影响我对他们关注。我跟制作方老总田明先生也当面表过态:只要我的队员在音乐上有需要,我会尽全力帮他们。不是有几位队员还要参加我的演唱会吗。我和“喂鸡小分队”一直保持联系,还没听说谁对我退出有什么不满,他们也希望我健康呀。我的队员非常出色,田总很清楚这一点,我相信《好声音》能为他们提供最好的发展平台。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