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欢身心疲惫退出"好声音" 回应"黑幕"传闻【12】--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刘欢身心疲惫退出"好声音" 回应"黑幕"传闻【12】

杨文杰

2012年11月08日08:17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本周,针对退出《中国好声音》以及全新演唱会,刘欢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刘欢:既然观众和媒体都固执地对导师收入抱有浓厚的兴趣,我可以满足一下大家,不过仅限于我本人啊。

  

  ■关于团队:国际范

  记者:在制作团队中,既有三宝这样的老搭档,也有“纵贯线”、罗大佑演唱会的导演,U2、滚石的舞美设计,来自圣彼得堡的交响乐团等新伙伴,您是按照哪种设想来搭建团队的?

  刘欢:的确,这次像是个大型国际合作,对我来说也是第一次,但与国外的高水平交响乐队合作,三宝可不是第一次,相信他有经验;“北奥”方面他们与费舍尔自北京奥运会以来已经合作多次,没有问题;台湾的张导和我虽然没有合作过,但她的团队在演唱会制作上的缜密和精细是业界有名的,我绝对信得过;音响方面和我合作了十几年的金少刚的音响团队,他们是目前国内最好的,再加上我代言的“哈曼集团”提供的世界一流的JBL音响设备,这是个非常专业的强手合作,我很有信心。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