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欢身心疲惫退出"好声音" 回应"黑幕"传闻【6】--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刘欢身心疲惫退出"好声音" 回应"黑幕"传闻【6】

杨文杰

2012年11月08日08:17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本周,针对退出《中国好声音》以及全新演唱会,刘欢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刘欢:既然观众和媒体都固执地对导师收入抱有浓厚的兴趣,我可以满足一下大家,不过仅限于我本人啊。

  

  ■大家对导师收入有兴趣

  我可以满足大家一下

  记者:对于导师的收入,外界的传言也很多,比如每人两千万或者按照广告分成,也有说法是节目组给导师股份,采取“股权激励”,因此你们是利益共同体……巨额收益应该是观众猜测一些比赛环节有黑幕,导师直接参与、或者放任无视的根本原因,总决赛的喧哗过后,您有什么要说吗?

  刘欢:既然观众和媒体都固执地对导师收入抱有浓厚的兴趣,我可以满足一下大家,不过仅限于我本人啊。我每录制一期节目的劳务费不足我的一场商演,但工作量却是我商演的上百倍,这还只是用时间来衡量。

  喧哗过后,我想安静。

  记者:在公众的印象中,您也是不会被“利诱”的那种纯粹的音乐人,在节目中您也多次提到参加《中国好声音》是想为中国乐坛做点事情,这个目的达到了吗?

  刘欢:乐观地说,达到了一小部分吧。比如丰富大众的耳朵、为“小众”音乐(其实在国外也是主流)摇旗呐喊、发现和推出一些具备好声音的年轻人。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