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欢身心疲惫退出"好声音" 回应"黑幕"传闻【15】--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刘欢身心疲惫退出"好声音" 回应"黑幕"传闻【15】

杨文杰

2012年11月08日08:17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本周,针对退出《中国好声音》以及全新演唱会,刘欢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刘欢:既然观众和媒体都固执地对导师收入抱有浓厚的兴趣,我可以满足一下大家,不过仅限于我本人啊。

  

  ■关于学员:等着瞧

  记者:好声音比赛中导师对学员的辅导让很多观众见识了您在选曲、编曲、音乐掌控等方面的能力,演唱会的合作是不是也大有可为?

  刘欢:孩子们真的很可爱,我后来和他们接触多了,发现了他们更多的潜质,我会尽量让他们展现。我会和他们有合唱,他们也会有独唱,歌曲有我的,也会有他们自己的,甚至会有国外的,大家等着看吧。

  记者:“好声音”吸引了很多年轻甚至低龄歌迷对您的好感以及音乐方面的兴趣,演唱会您会为这批“新”歌迷做些什么呢?

  刘欢:有更多的年轻朋友我当然高兴,但我也不会刻意去做什么,我还是我,一直是这个样子,只是以前可能让大家了解得不够全面。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