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欢身心疲惫退出"好声音" 回应"黑幕"传闻【14】--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刘欢身心疲惫退出"好声音" 回应"黑幕"传闻【14】

杨文杰

2012年11月08日08:17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本周,针对退出《中国好声音》以及全新演唱会,刘欢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刘欢:既然观众和媒体都固执地对导师收入抱有浓厚的兴趣,我可以满足一下大家,不过仅限于我本人啊。

  

  ■关于造型:要自在

  记者:在歌坛20多年,刘欢被称为“奇迹”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不改歌路、不换造型、不传花边甚至不怎么“发声”,仍然稳坐“老大”的位置,您打算这么一直不变下去吗?

  刘欢:“老大”谈不上,音乐上没有老大,只有不同;歌路不是改与不改,而是要拓宽。其实二十多年来我一直在做,大家会发现从《弯弯的月亮》到《好汉歌》,从《千万次地问》到《凤凰于飞》是有很大不同的。造型也不是故意不换,只是我不关心,我觉得那是造型师的事,我自己只要自在就好,这次演唱会制作方倒是真帮我请了一位国际级的造型师,看看有没有些变化。我已经和她交流过,我希望我的造型让我自在是最重要的,我不希望在台上为我的造型分心;至于说我比较低调,我要“发声”那一定是和我的音乐有关,一段时间我没有做关于音乐的事也就不“发声”,总之,这一切变与不变都是顺其自然吧。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