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欢身心疲惫退出"好声音" 回应"黑幕"传闻【2】--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刘欢身心疲惫退出"好声音" 回应"黑幕"传闻【2】

杨文杰

2012年11月08日08:17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本周,针对退出《中国好声音》以及全新演唱会,刘欢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刘欢:既然观众和媒体都固执地对导师收入抱有浓厚的兴趣,我可以满足一下大家,不过仅限于我本人啊。

  

  记者:之前有消息称,在节目结束后,您作为导师将继续率队出现在接下来的全国巡演中,并为学员打造专辑、担任未来的“好声音”经纪公司的股东等等,全方位参与打造更为庞大的好声音音乐王国。这些本届《中国好声音》的“后续”工作还会继续吗?

  刘欢:我必须声明一下:我从来没有注册过公司或者工作室;我不是任何经纪公司的股东;我没有签过任何艺人;我个人没有收过一个学生(“喂鸡小分队”学员单算)。《好声音》12月份的全国巡演我肯定参加不了,因为我要全力准备我明年1月1日的个人演唱会。不光是《好声音》,12月份所有的活动和商演邀请我都一一谢绝了。如果我的学员有需要,条件也允许的话,我会考虑和《好声音》在其他方向上的单项合作,比如对他们的专辑提供帮助。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