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欢身心疲惫退出"好声音" 回应"黑幕"传闻【5】--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刘欢身心疲惫退出"好声音" 回应"黑幕"传闻【5】

杨文杰

2012年11月08日08:17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本周,针对退出《中国好声音》以及全新演唱会,刘欢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刘欢:既然观众和媒体都固执地对导师收入抱有浓厚的兴趣,我可以满足一下大家,不过仅限于我本人啊。

  

  记者:盲选阶段过后,节目的口碑明显下降,争议也不断升级,很多与“好声音”无关的因素直接影响了节目美誉度,比如商业过分介入、挖故事、打情感牌等等,离真正的好声音渐行渐远。作为导师,这一定是您不愿看到的吧?您怎么看待后期变味了的节目?

  刘欢:是啊,有点心痛。有网友说我鄙视炒作,这话不假。现在不同于我刚出道的那个年代了, “酒香也怕巷子深”,我完全能接受富有创意的甚至是高投入的宣传企划。但不管来自哪方面,出于什么目的,那些造谣生事、挑拨离间的网络炒作我始终认为太下作,可能盛行一时,但不会长久。社会需要正能量不光指目的,手段也是,否则秩序就乱了,对大家都不好。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