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欢身心疲惫退出"好声音" 回应"黑幕"传闻【10】--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刘欢身心疲惫退出"好声音" 回应"黑幕"传闻【10】

杨文杰

2012年11月08日08:17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本周,针对退出《中国好声音》以及全新演唱会,刘欢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刘欢:既然观众和媒体都固执地对导师收入抱有浓厚的兴趣,我可以满足一下大家,不过仅限于我本人啊。

  

  ■希望“好声音”品牌

  既受欢迎又受尊敬

  记者:对于未来的《中国好声音》,您有何建议?

  刘欢:其实《好声音》的制作团队很让我佩服。这支年轻的队伍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了一个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而且从技术层面讲做得还挺成功。和他们整整相处了三个月,他们那种任劳任怨全力以赴的拼命精神对我也是个激励。我希望《中国好声音》保持住这样的活力,切忌唯收视率是图,成为一个既受欢迎又受尊敬的电视品牌。

  (记者 杨文杰)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